close

 

是誰正伴著你  是誰正被你愛著

我不能不想    想著誰奪取你的心

你選擇走向她  我卻仍愛著你

愛的義無反顧  愛的無法自拔

心理只剩一個念頭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就好了……

 

 

是誰被你吻著  是誰被你抱著

莫名的心痛襲上心頭  疼得世界只剩黑白

眼前一片模糊  模糊中卻還殘留你的身影

痛也好,疼也罷

就算明白不能繼續  我仍深愛著你

放手或堅持?

我甘願選擇後者

即使再痛  還是要愛你

唯有你    是我愛情的歸宿

 

                            By 晨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