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意不愛你    炎亞綸

 

 十字街道做背景  寒風當道具

 氣氛悶的就像要下雨  我在等回憶光臨
記憶中那場相遇  還如此清晰

 怎麼轉眼就面對分離

 

溫馨片段沒整理  已經來不及
你說有我暖過的手心  現在貼著別的心
深情像片碎玻璃  散落在眼底
閃著晶瑩卻也痛了自己

 

我願意不愛你  以後所有快樂傷悲都那麼多餘
我願意不愛你  痛就放在心裡不用關閉不需要痊癒

 

快樂點滴沒整理  已經來不及
你說屬於我們的回憶  你都不能夠繼續
再見說得那麼輕  就好像空氣
可是為什麼我無法呼吸

 

我願意不愛你   以後所有快樂都塗上淒美記憶
我願意不愛你   從此就將回憶點滴直接注射在心裡 

 

我願意不愛你  以後所有快樂傷悲都那麼多餘
我願意不愛你  痛就放在心裡不用關閉不需要痊癒

 

 

 

 

可以放棄你(改編自願意不愛你)

 

 

甜美記憶變幻影 我陷入回憶

曾經的夢都逐漸失去 只能啃食著傷心

月光下一段舞曲 我眷戀著你
時間消逝你沉默離去



幸福畫面太美麗 感情在逃避

我的疼惜妳不再上癮 依戀著別人的唇

承諾如殘破羽翼 飄散在心裡

迎接悲傷無法繼續愛你



我可以放棄你  因為你的溫柔情意都隨風散去

我可以放棄你  傷痛沉入水底無法復原更無須平息

 

 

海誓山盟沒忘記 卻喚不回你

過去相愛的點點滴滴  還以為那是結局

對於我們的感情 你毫不在意

但是我卻疼得無能為力

 

我可以放棄你   因為我們的未來不殘留些希冀

我可以放棄你   以後所有關於愛情通通拋棄在夢底 

 

我可以放棄你  因為你的溫柔情意都隨風散去

我可以放棄你  傷痛沉入水底無法復原更無須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