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沫

 

你,聽見了我的悲鳴嗎?

聽見了,你會不會為我感到一點傷心呢?

我在絕望的最底處,

曾經,我伸出了手期待,

有誰可以拉我一把,可以帶我離開,

可是回應終究只是一片虛無,什麼都沒有的空白。

我問了好多好多次,

有沒有誰可以,為我撐起一片天,

有沒有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祈求沒有人聽見,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自己爬起,

為自己舔傷口,跌倒了咬著牙也要站起,

全世界只有我自己遍體鱗傷,

而我也只是一顆泡沫,不可能會遇見王子,

王子是屬於公主的,我只是一個不起眼不重要的背景。

從最一開始,我就不曾擁有,

一無所有,唯一的道路只有地獄。

 

 

 

 

傷害

 

我燃燒靈魂,只為給你一點未來;

你冷酷背叛,只為給她一點期待;

她沉默離開,只為給我一點釋懷;

隔閡存在,所有希望都成了傷害,

愛情關係裡,盡是難堪,

再也沒有東西回的來,

所有狀態早已成白,

落葉隨風,一如被淘汰的情感,

我還能等待誰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