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你們為誰而戰?」

「告訴我,你們效忠於誰?」


隱隱約約地,我又聽見你的聲音,

帶著霸氣和少許的溫柔,

有時候,有些人會不解的問我,

為何聽見你的聲音總是會笑,

「笑得很開心也很悲傷是怎樣啦?!」

耳邊又傳來朋友擔心的怒吼,

笑,我當然笑,

誰叫你的慈悲和殘酷,總是如此奇怪的融合在一起,

明明身為戰將,卻又極度厭惡著戰爭,

明明什麼都不想要,卻又什麼都得到,

但是依稀的,我也感覺到悲傷,

你是不會為誰改變的,你那永遠忠於國家的心,

雖然就是這樣的你,才讓我深深著迷,

可能不能有幾次,就只為我呢?

 

你是支撐一切的天空,卻也是沉默悲傷的海洋,

你是展翅高飛的獵鷹,卻也是躊躇不前的燕子,

我希望你可以為我守護一切,

但如果可以,我也願意為你阻擋風雨,

所以一次也好,我並不奢求你的財富,

陪在我身邊好嗎?

即使是一起走向地獄也無所謂的,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就好了,行嗎?

不要什麼痛苦都自己背負,我看了會難過啊,

你知道嗎?

看著你的背影,看著你總是自己面對困難,

悲哀也總是圍繞著我,

親愛的,我願用我的所有來換,

只要你,

不要再拋下我自己走了,不要再說是為了我好了……

 

 

什麼都好,我只想陪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