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是枷鎖,我願身陷枷鎖裡,

如果渴望是毒藥,我願讓毒藥侵蝕,

如果想念是疾病,我願永無藥可醫。

 

我愛妳,如此美麗的言語,

在妳眼裡卻只剩灰燼,

我把真心赤裸裸的獻給妳,

妳卻踩在腳底,毫不在意。

 

人有多卑微,才能僅守著一片空白?

妳有多殘酷,才能微笑著傷害?

 

我以為可以追尋,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愛本就盲目,你遺落的,不等於我該給你的。」

若不能愛妳是命中注定,

只願忘了妳,我還能是我自己。

 

妳是鳥,翱翔於天空中的鳥,

我是魚,只能在水族箱的魚,

魚愛上鳥,幸福也只是泡沫,

以為能抓住的,終究也只是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