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慢慢流失的事物,即將離去的事物,

沒察覺,不代表不會失去。

  

美麗的事物,悲傷的事物,

不一樣,不代表不會同在。

 

開始的事物,結束的事物,

一線間,不代表不會相連。

 

這些事物都存在,不代表你知道。

 

從流失到離去,從美麗到悲傷,

從開始到結束,都存在。

 

 

之二

 

我的世界,如拼圖般,

我認識的人事,像一塊一塊的拼圖。

 

若有什麼人與我永別,如有什麼是被我遺忘,

那麼我將會失去拼圖,

慢慢的壞,我的世界。

 

 

到最後,我能擁有的,

是完好無缺的世界,還是所剩無幾的拼圖?

 

 

                                  By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