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即使遍體鱗傷,我們還是要走下去。

我終於找到,比起悲傷,心碎,

更讓我痛不欲生的痛苦。

 

我們彼此的靈魂都破了一個大洞,

永遠也無法彌補,當我們試著切割這種痛時,

反而只是讓自己更痛,所以我們開始畏懼未來。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in the future.

 

 

之二

 

命運的爪子貪婪的想奪走我的一切,

我不斷的反抗,日複一日,年複一年,

最終它還是戰勝了。

 

但有樣東西它沒奪走,

也只有那樣東西,我會誓死守護,

只有回憶,絕不能被奪走。

 

那是連死亡也奪不走的我的回憶。

                             

                              By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