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快就走到這個地步

我們向著不同的方向走去

背對著背分離

到現在的我也還是不明白

是哪個時候又是哪件事情

讓我們的距離像是隔著深遠的海

越離越遠

是自欺欺人也好

我曾經如此相信著

我們的感情會永遠不變

但永遠又有多遠呢?

在我還未清楚明白時

你們卻已從我的生命中淡薄了身影

你曾說

是我犯下的錯

我想大概是吧

是我學不會關心

是我只會冷淡對待

是我改變得太快

但同時

我也累了

不曾說出心事的不只你們

我也是

一層一層累積的傷口

越疊越深

學不會釋放

只懂得不說

曾經蔚藍的天空

染上了灰色

曾經受過的傷

在我們面前形成一道牆

我已無力也不願跨過

時間走過

而我也只是漠然的任一切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