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不會有那麼一點高興?

如果我說我願陪你一生一世,你會不會就此留下?

如果我說就算一無所有也會守著你,

你會不會因此舒緩你那總緊蹙著的眉頭?

如果我說我想和你一起看滄海桑田看千山萬水,

你會不會願意?

如果我說我下一世也要和你相識,

你會不會期待重逢的那一刻?

如果我說我所有的願望都是為了你,

你會不會因此感到開心?

如果我說我不曾欺騙過你,你會不會相信?

如果我說……

 

我有千萬個如果,

但,還有如果的可能性嗎?

你已逝去,我曾想過要在你耳邊訴說的千言萬語,

化為一道道傷痕,在我心裡的最深處毫不留情的割著,

是我錯了,

我曾在心理繪畫的美麗藍圖,但我不曾對你深情訴說,

是我錯了,

我曾為你許下的夢幻承諾,但我不曾一一實現,

如果你還在,一定會溫柔的說沒關係吧,

這就是我所深愛的你。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每在午夜夢迴時,

我所夢見都是你那溫柔到我不禁掉淚的模糊臉孔,

是的,隨著時間的侵蝕,我已忘了你的容貌,

我好害怕,是不是當時間往更遙遠的深處走去時,

這段刻骨銘心的回憶也會變的不再清晰?

可是,你在楓葉樹下對我訴說的,我永遠也忘不了。

 

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但,如果有下一輩子,我希望可以徹底忘了你,

因為我始終不了解你眼眸住著的是誰,

這樣的痛苦一次就夠了,

也希望你能幸福…闇…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再愛你,

只是這一次我將把我的一切都捧到你的手心裡,

我對不起你,如果有來世我一定會好好的償還,

絕不會放你獨自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