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懷念會痛,痛的徹骨

我第一次覺得,是的,原來懷念可以如此的痛

 

那些我們曾一起嘻笑的走廊,

那些我曾發飄的講台,

那些一起被罵的時候,

那些曾一起經歷的種種...

很多很多,多到...好像都還在,

好像依稀還可以看見我們當年的身影,

但一回神,才驚覺,是我自己又不小心步入回憶的長廊,

一不小心就深陷過去的沼澤,無法自拔

 

其實,早已人去樓空,

慢慢走過以前待過的所有地方,靜靜看著舊有的風景,

記憶一一浮現,卻也是嘲弄著自己,

我知道,是再不可能回的去了,

只是,我依舊如此的懷念,

你和我和他,彷彿一切都還在,卻一切都失去,

直到現在,我一直都懷念著,

在我佈滿疼痛的世界裡,只有那一段歲月,

是我永遠都渴望再重來的唯一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