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沒有好也沒有壞
我們只是在前進時 迷失了方向

那個我曾以為不會變的永恆
曾幾何時變成最痛的道路
走得我們鮮血淋漓

曾經
我許下了願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仰望這片天空 直到遙遠的以後
但現在我在這裡 卻也已經不在這裡
是一縷風 將淚水化成沉沉的低喃 變成過往



(二)


原來

我依舊會感到失落

對於這麼多年來一直沒實現的願望

原來 

我的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對於明明知道無法得到的夢


我是曾經得如此羨慕
但是
不是我的 就終究不是
我的世界 你不曾來過
而我 也不曾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